榴莲味的糖果加柠檬味的汽水

5-4=0

【安利光夜手书】

安利一下太太们幸苦制作的手书,墙裂推荐!!!

长篇预警。

老福特找不到妈咪就不艾特了。

下列观看手书都在B站

 

77

先放图:


作品:星转河

B站作者:伯萨一边吃口水鸡一边

老福特作者:@伯萨 


碎碎念(可忽略):作为一位7推,我对太太想说7推有你真是了不起!我见太太画到老齐改稿这一张,真的满满的细节,后面太太还画了“我”和老齐的约会卡面,看到一张又一张熟悉的约会剧情,真的泪目了,特别是夏日向晚那一张,老齐哭那一段,真的心疼。





作品:YOU(I)

B站作者:麻烦烦烦烦烦

老福特作者:@麻烦 


碎碎念(可忽略):在我看手书的时候我一直在说够了,真的够了!!好甜呀!!!感觉“我”真的在和齐司礼谈了甜甜的恋爱,特别是在齐司礼宠溺的拿书敲了“我”的头的时候!甜度爆表!!!




汤圆

放图:


作品:checklist

B站作者:麻烦烦烦烦烦

老福特作者:@麻烦 


碎碎念(可忽略):是的又是这位太太,我在整理的时候我的惊了,太太你的肝还好吗。咳咳,转回话题,首先我申明一下我不是0推,然后太太大概是卖糖的,真的我看到时候嘴角就没下过,特别是中间汤圆的那个笑容,男人你该死的甜!!真的好甜呀!!!最让我惊喜的是太太加了汤圆的语音!






作品:麻烦鬼

B站作者:stella临渊

老福特作者:@临渊stella 


碎碎念(可忽略):这个作品充分像我表示了汤圆的粘人程度,和弟弟真的好可爱!前面等到女主信息打滚那一段,老萌了。太太还画了小时候汤圆挨欺负“我”去护着他,真的老可爱了!




11

图片:


作品:CALL ME MAYBE

B站作者:夏小名


碎碎念(可忽略):关于光夜萧车男一见钟情这件事,意想不到的纯情,11在第一次见“我”的时候,直接脸红加眼睛瞪大,哈哈哈,真的好纯情好羞涩,后面的结局挺让人意想不到的,反正我是笑了半天。





作品:Love Runs Out

B站作者:冷寒未消

老福特作者:@泠鸽鸽(*ꈍ꒙ꈍ*) 


碎碎念(可忽略):这里的11真的好有魅力啊!!那看“我”的眼神,那个欲气绝了,全程下了我只能说11这个男人帅,拽,酷。1推不容错过的魅力车王。




55

图片:


作品:I AM THE MAN

B站作者:啊菜菜菜菜



碎碎念(可忽略):帅!!!!真的帅好嘛!这个虽然短,但是真的叉烧真的帅!!!特别是他工作这一张图,好家伙,我要说认真工作的男人帅爆了!!!





作品:あなたの好きなところ 

B站作者:山田豆泥

老福特作者:@山田豆泥 


碎碎念(可忽略):妈咪应该是改了一点歌词,改完之后意外的合适叉烧,我记得有一个弹幕说虽然感觉“我”老是怼查理,但在他身边是真的快乐。不知道5推是不是都是这样。不过叉烧我想说不愧是你,做这种奇奇怪怪的梦,没谁了,哈哈哈哈。




66

图片:


作品:果仁糖

B站作者:金枪鱼寿司


碎碎念(可忽略):开头“我”在为送6什么生日礼物而烦恼,期间有点像主线6那样不知道为什么跟往常一样对待“我”,但感觉还是不对劲。后面经过了我的努力又恢复如初。





作品:箱庭幻境

B站作者:温之岸


碎碎念(可忽略):看完我只想说,6推要爱66啊,他真的需要你们。看不到的宝们可以看看妈咪的简介,上面大概写了她对这篇手书的构想。




群像(全员)

图片:

作品:光启女帝传

B站作者:沾花惹草木

老福特作者@沾花惹草木 


碎碎念(可忽略):全部给我去看这位妈咪!!!!真的我的天真的精致!!!我见识短,但是!(嘶吼)它是我见过最精致的手书!!我看的时候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,我只想说妈咪收下我的膝盖!!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整理的时候真的觉得妈咪们好厉害,应为手书就是一笔一笔画出来的,其难度可想预知,是真的难。最后感谢妈咪们画的手书,如果没有你们,我们就看不到这些这么好的作品,辛苦了。


PS:如果有姐妹玩游戏玩到麻木了,可以试试去看看妈咪们画的手书,真的甜也很治愈人心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