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味的糖果加柠檬味的汽水

5-4=0

【晋江五太文整理】

是拉郎向

雷者勿进

五条悟×太宰治

慢更

私货会随着更新而更新

如果有jj的太太没看见我整理太太你的文,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,看到我会加上去的 (๑ت๑)



【完结】

[综]术式为人间失格

作者:五月桃花

 


太宰先生洗白手册发售中

作者:五月桃花



[五太]回头

作者:社会边缘人


【已开】


侦探宰今天开始被攻略

作者:五月桃花

(PS:超爱这位太太的,强烈推荐,她是双开的请珍惜这为太太)



首领宰与绝望攻略世界

作者:矢车菊的断章

(PS:啊啊啊啊,这个超可的不要被第一个世界给骗到了,第二个世界就是咒回了,真的这个针不戳太太写的超好)



[综咒回]特级咒灵绷带精

作者:熊猫六六



[综文野]观影体

作者:千颜awa



首领宰今天也想被咒术师祓除

作者:木西宁



五太的快乐在于迫害【完结】

作者:逐逐逐月




[综咒回]再不NG就要成立反派剧本组了

作者:洛池



[综]人间失格的无穷级数

作者:没有感情的小羊驼



[综五太]任务失败就会增加寿命

作者:河豚滚滚




 五条悟今天也很好奇太宰治是人是鬼

作者:祈光



综太宰表示东京比横滨乱多了

作者:山巍



【五太】狂赌恋人

作者:否非否



五太日常

作者:黎南好难

  

  

快把5t5带走

作者:五月桃花

  

  


住在太宰脑内的五条先生

作者:金子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[咒回文野]最强大脑VS最强咒力

作者:白氏喃喃

  


不要抓我

作者:懒了

  

  

最扭曲的诅咒

作者:醉忘归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未开(包含已开)

[综]因为太强了

作者:安欸欸安



(文野咒回)太宰决定和五条悟一起教导学生(已开)

作者:干饭鸽咕咕



五条家的哒宰先生

作者:咸鱼炖肉



我在咒术界当文豪(已开

作者:东山高卧



高专悟又在阻挠黑时宰自闭

作者:风间翡



[综]被开除人籍之后[五太五]

作者:木宁西



论网恋的正确打开方式[五太五]

作者:木宁西



只是当时已惆然[五太五]

作者:木宁西



[五太五]成为诅咒师后我卧底诅咒

作者:客里



『五太五』论智商欠费后该如何相依为命

作者:客里



[综/五太]山神的新娘

作者:社会边缘人



[五太+观影体]悄悄话

作者:陌路SterRiver

  

  

绑带浪费装置与世界最强互坑之旅

作者:执惠

  

  

当太宰治和五条悟在平行世界遇见自己[综咒回]

作者:时画

  

  

太宰今天也想退休

作者:迟早要完

  

入水成功后我成为咒灵

作者:世木枼

  

  

弱小的太宰被迫恋爱

作者:云栀lover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我自己的私货,喜欢柯南的可以看看 这本算群像文,我真的好爱群像文啊,在jj一搜就可以看到了,真的好看。 


表演科今天也想与侦探同归于尽

作者:未西归




评论(33)

热度(2171)

  1. 共4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