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味的糖果加柠檬味的汽水

5-4=0

婚礼

cp:五条悟×太宰治(拉郎向)

不喜勿进

字数3k+

甜吗?(对了记得看下面的作话有重要的事要讲)



  婚礼来得很突然,又不突然。


  太宰治穿着白色的礼服,手捧鲜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今天他结婚了。婚是五条悟求的,出乎意料的平淡,没有蜡烛,没有气球,没有群众,甚至戒指都是五条悟临时做的,像一场随口的玩笑。但太宰治就是答应了,以同样玩笑的口吻答应了。


  今天可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啊。太宰治想到。


  他突然有些后悔,想自己为什么就答应了。他又想到也许是那个sb氛围吧。


  那天晚上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,天空如墨般。五条悟难得没有出任务,他抱着太宰治坐在沙发上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静静地看着电影。气氛没有尴尬,倒是随着时间越来越稠密,到了大结局故事当然是美好的主角经历了艰难的一切后,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。



  五条悟突然开口问道“太宰,你觉得结婚怎么样?”



  “就那样。”太宰治懒懒地靠在五条悟怀里



  五条悟蹭了蹭太宰治头发“那我怎么样?”



  太宰治挑眉“你在求婚?”



  “我在求婚。”五条悟肯定。



  “没有鲜花,没有蜡烛,没有戒指,三无。”太宰治下定义道。



  “五条悟,你在求婚?”太宰治再问了一遍。



  五条悟见太宰治这个样子忍不住笑了,他抱着太宰治从裤兜拿出今天吃剩的糖纸,把它拧成条“哝,这不就有了嘛。”



  太宰治挑眉。



  五条悟把手放到太宰治的面前



  “太宰治先生请问你愿意跟五条悟先生结婚吗?”



  “在这个——”五条悟拖长了音



  “没有鲜花”



  “没有飞鸽”



  “没有欢呼的夜晚。”



  “你愿意跟你亲爱的的先生结婚吗?”



  五条悟问完,空气安静了。过了好一会,太宰治还是没有说话,五条悟垂下眼收回掌心“唔——我开。”话还没说完。就见太宰治伸出手指,松松地拎起那个过于可笑的戒指,给自己套上了。



  五条悟顿住了。



  只听太宰治鄙视道“请问亲爱的五条悟先生你有见哪一个给求婚对象自己带戒指的?”



  “你答应了!”惊异中带着一丝丝欢喜。



  太宰治没有回答,只是靠在五条悟怀里听着雨滴夹着电影的声音。



  过了一会一个淡淡地参杂着笑意地声音响起“你瞎。”



  太宰治现在想起来,在心里评论俩sb。



  他当时给自己套上那枚糖纸戒指时,竟还感觉自己被这一枚戒指套住了一样。



  今天可是一个重要的日子。



  是太宰治和五条悟在一起的日子。



  说起来也是好笑,狂天狂地的五条悟在第一次表白的时候竟然会不好意思。那种假装不在意地偷偷看你的样子。



  十足的纯情少年,夏油杰和家入硝子在一旁都看呆了,然后开始拍桌狂笑,夏油杰还边笑边颤抖地拿出手机想拍下来。



  太宰治当时完全呆住了,然后回过神来直接开口讽刺五条悟是没有吃药吗。



  然后硝子和夏油杰一起见证了从表白到两人狂骂的全过程。



  后来两个人就在一起了,原因是太宰治被缠烦了,打又打不过躲起来又被找到,也不知道五条悟是怎么找到的,明明六眼对他没用才对。



  用五条悟的话来说就是心有灵犀,把太宰治恶心得够呛的。



  原本太宰治以为他们在一起根本不会超过一个月,没想到一直到现在。



  碰——



  巨大的声音把太宰治从回忆里带出来,他转头看向来人——中原中也。



  “小矮子就是暴力蛞蝓,没有脑子的蛞蝓”太宰治张开就来一句。



  但中原中也根本没有理他。



  中原中也复杂地看着刚刚面对镜子微笑的太宰治,他认为太宰治疯了,今天难得没有骂回去。



  “所有人都在等你,快点。”他说完转身就走,房间里的氛围让他呆不下去。



 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的背影,耸了耸肩没有跟上去,而是在房间等了一会。



  他现在不想见五条悟,等会再去。



  他们住的房间是五条悟布置的,太宰治对住处没什么要求,他本人连集装箱都住过,但娇嫩地五条悟大少爷表示不行,住的一定要舒服。



  然后有一天趁着太宰治不在家大肆装修,太宰治回来后开门又关了回去,他站在门口思索了一会确定自己没进错,准备再次开门就有人开门抱住他。



  是五条悟他抱住太宰治,笑着说欢迎回来。太宰治窝在他怀里幽幽地问要不要跟我解释一下。



  五条悟不敢看他,又把他抱紧岔开话题问你饿不饿,今天我买了螃蟹。太宰治听完俩眼放光,他推了推五条悟示意他去拿,五条悟失笑了,转身去到厨房呼出一口气,过去了。



  太宰治看着厨房帮他那螃蟹的五条悟,表示有螃蟹什么都好说,反正他对住处没有求。



  太宰治回过神来,终于出了门。他慢悠悠地走在长长的走廊,走廊是真的长但太宰治觉得还好,在这路程太宰治又想到五条悟。



  太宰治与五条悟有很多第一次



  第一次约会,说起来约会那一天,两人都迟到了,一个无意一个故意但就是那么恰好,他们把原计划推了,五条悟不知道从哪来的机车,拉太宰治到处浪。嗯,那也是第一次。



  第一次接吻,那次接吻是在太宰治自杀后,太宰治那次差点就成功了,五条悟在最后的时刻到了,太宰治还记得他从窒息感回过神来,就见五条悟红着眼问他就那么喜欢窒息,然后就吻了下来,说实话感觉不怎么好,太宰治到最后都以为他会成为第一个被吻死的。



  哦,还有一次挺巧的也是结婚这一天的,是关于花的。太宰治把这一件事记得很清楚,为什么因为——花是他送的。那是他们在一起有三年了,太宰治跟五条悟不一样,他从来不说喜欢。



  有一次五条悟难得喝醉,他回到家抱着太宰治说到现在你都没跟我说过喜欢,太宰治你就是个胆小鬼。



  太宰治静静由着他抱,第二天五条悟起来跟太宰治道歉可是找不到人,五条悟有些恼悔自己不应该心急。



  一直到傍晚太宰治都没有回来,就在五条悟出门打算去找太宰治的时候,有人敲了敲门五条悟连忙开门但他顿住了,太宰治从不敲门他只会撬门。



  但五条悟还是开门,只见一个送花人抱着一束花,冲着他笑说送花上门,先生这是您的花。



  五条悟刚想拒绝,送花的人有说到今天店里来了位年轻男子他订了这一束花给您,他说他叫太宰治,他还说不用找他他会回去的。



  五条悟……五条悟敢不收吗。



  五条悟回到家坐在沙发上,刚刚他没怎么注意花是什么,现在看清花的那一瞬五条悟睁大——是蝴蝶兰,这是五条悟送给太宰治的第一束花,五条悟低低地笑起来。



  蝴蝶兰第一花语:我爱你



  五条悟不信太宰治不知道,他送的时候反复说着爱意,他不信太宰治不记得。



  五条悟永远不会忘就在这一天他收到了一个胆小鬼满满的欢喜。



  太宰治与五条悟有很多第一次。有时候很巧都是那么一天。



  太宰治终于走完了。走廊的尽头是花园,有很多人站在那,咒术师和异能者大部分都来了,极小部分在准守岗位,今天可是重要日子啊。太宰治看着这一幕感慨到。



  他今天难得穿上白衣礼服,五条悟说过他穿白色的会很好看,五条悟看到会怎么样,在有人就抱上来,实在忍不住就把会他来到角落亲吻。



  太宰治走上去,所有人都默契给他让路。



  太宰治忍不住轻笑,没有人讲他。毕竟今天可是五条悟和太宰治重要的日子。



  太宰治捧着花哼着歌,走到五条悟面前把花给他,太宰治笑着说“五条悟,你看我们的第一次永远是那么巧。“



  “我以为会说第一次再见的是我。”



  在太宰治面前的是五条悟,一个同样身穿白色礼服的五条悟,他静静躺在那就像睡着般。



  五条悟,特级咒术师,在去任务时有消除咒力咒器一瞬间咒力全失,被咒灵杀死。



  所以人都不信,可事实如此。



  太宰治站在五条悟身边微笑,微笑恰到好处不会让人心生厌烦,但看久了竟有些空洞,身边的乱步担忧看着他。



  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。



  是五条悟和太宰治结婚的日子。



  可是除了五条悟和太宰治,就只有江户川乱步知道。



  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怎么多巧的事情,都是在怎么一天。



  到葬礼结束,所以人都走了。



  太宰治在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五条悟,没有犹豫转身就走。



  几个月后太宰治来到五条悟的墓碑前坐下了,他比几个月前要来得疲惫。



  在这几个月咒术界再次翻天覆地,几大家族纷纷被灭,御三家摇摇欲坠。



  太宰治靠着墓碑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慢慢把玩。



  准备走前,太宰治把盒子放在墓碑前。



  一枚用吃剩下的糖纸折叠而成的戒指静静盒子里面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五太婚礼,我见别人都有婚礼,咱也得有啊。


对了,在这一问有人要写五太婚礼的吗?

不同的五太婚礼,等你们来写

之前问过了,不记得有多少人打算写五太婚礼,大概有4或者5个吧。

五太婚礼欸,你们不想吗?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