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味的糖果加柠檬味的汽水

5-4=0

桃夭

 拉郎向

cp:五条悟×太宰治

不喜勿进

垃圾文笔

 



   三月中旬,桃花盛开,漫山的桃花尽相开放,一簇一簇粉红色的桃花开满枝头,散发出淡淡的桃花香,随风飘向远方。



  “噢~噢~耶~一个人~不可以殉情~但是但是~两个人就可以~”太宰治手里拿着不知从那一课树上折下来的桃花枝,正漫步在桃花林中。




  淡粉色的嘴唇,鸢色的眼睛,黑色微微杂乱的头发衬肤色的白皙细腻,随着他的移动,金黄色的光时不时透过茂密的桃枝照在他的身上,像极了误入人间的妖精。



  太宰治今天心情很好,他一步一步走在桃花林间,哼着歌直到一条清晰见底河流出现在他的眼前,河面在太阳下闪闪发光,桃花飘在河面上“哦呀~哦呀~瞧我发现了什么?”太宰治惊喜的看着河流,当一条闪闪发光的河流出现在你面前,应该怎么办?太宰治用行动告诉你……当然……当然是入水啊。



  四面八方来的水,很快就淹没过太宰治,窒息感涌上来身体本能挣扎,太宰治熟练的抑制这本能,慢慢的意识开始消散,游动的水流包裹着太宰治,“在这个没人知道的地方。”太宰治迷迷糊糊微笑的想到我终于可以从这个腐化梦中醒来了吗?”

他带这一丝微笑,坠入更深的地方。




  “哗啦啦——”巨大的水声响起。




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太宰治不住的咳嗽,“嘛,又被人救了,真讨厌啊!”他无趣厌烦的想到。





  “啊啦啊啦~瞧我救上来了什么~一个妖精?”带在笑意的声音在耳边调趣道。





  太宰治睁开眼睛,入眼的是一个雨后的天空,湛蓝无比,宛如宝石般在阳光下闪烁,太宰治不由愣住了。

  




  只听见“看呆了~”一声轻笑,天空突然离开,一张脸出现在太宰治的眼前,白色头发柔软的垂下,饱满的唇勾起,苍蓝的眼睛直直盯着太宰治,是个男人还是个被上天宠爱的男人。





  他身穿白色宽大体恤,裸露出线条清晰的锁骨,黑色的裤子裹着一双大长腿,即使是蹲在太宰治身边,仍然可以看到出来他高得惊人,他手里拿着墨镜歪头浅笑“那~这位桃花妖你好~我是五条,五条悟~”





  五条悟听说横滨的桃花开了,抛下一众学生大老千里来到横滨就是为了看桃花,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人迹罕见又漫山桃花的地方,在赏桃到半的时候突然听见前方有什么东西掉入水中巨大水声,“嗯,六眼看不到,真是有趣啊~”五条悟用六眼看向前方,但预料之外的什么都没有看见,他不经笑了起来,赶了过去。





  五条悟赶到河边,仍然什么都没看见,他摘下墨镜,看到一位青年漂在河面上,他拥有一副精致的容貌,哪怕水流没过他,仍然带着微笑不带痛痛苦,风吹下纷纷樱花漂在他的身边,想是在为他送别,这一幕美极了。




 于是五条悟把这位坠入人间的桃花妖从水中捞了起来。



  “呐~那这位五条先生你好啊,就是你打扰我入水的?”太宰治坐了起来,看向蹲在他眼前的五条悟。




  “入水?”五条猫猫疑惑.jpg



  太宰抬起手比划了一个抛物线

  入水=自|杀



“还有哦~五条君~我可不是什么妖精,我是人哦~”



  五条悟失望“欸~不是妖精啊~”



  “是的哦~不是妖精~”太宰笑眯眯道。



  突然“咕噜噜~”巨大的声音从太宰的肚子传来。



  太宰治看向五条悟“这位好心的五条君~ 可以请我吃顿饭吗~”



 五条悟问道 “欸,为什么~”



 太宰治埋怨到“还不是五条君~要不是五条君我早就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哦~肚子也不会饿~而且钱包在入水的时候,被水冲走了。”



  

五条悟失笑了‘感情还是他的错。’



 不过很快五条悟起身兴致勃勃答应了“可以哦~不过桃花妖你得告诉你的名字给我,毕竟我都告诉你了我的名字了。”



太宰治用手撑地站了起来,歪头笑道“五条君真是的~都说了不是妖精了~”

  


 “不过~五条君要记得了哟~”



  “我的名字太宰”



  “太宰治”



  风吹卷起桃花,整个桃花林的桃花纷纷掉落,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,太宰治的眼睛满是笑意。



   

  自那起五条悟再也忘不掉这个名字,而这个名字也随着时间慢慢一点一点刻骨。

 




  他看着眼前满是笑意的太宰治,低语喃喃“还说你不是妖精。”




  随后五条悟兴奋道“治,你不是肚子饿了嘛~我们去吃喜久福吧~”




  “欸~五条君叫的那么亲密吗?还有喜久福是什么,还是去吃蟹肉火锅吧~”太宰治决定下来。



  “欸~喜久福这么好吃的竟然会有人不知道。治~我们去吃喜久福吧~”




  “欸~不要,蟹肉火锅才是最好吃的~”



  “就要~喜久福才是最好吃的~”



  两人就一路跟小孩子一样拌着嘴,一路下山。




  就在这个春季,漫山的桃花见证了一场措不及防的相识。



  最后两个幼稚鬼决定先去吃蟹肉火锅再去买喜久福,还加了联系方式。




  在准备道别的时候五条悟问了太宰治两个问题。



  “治~你是异能者吗?”五条悟站在街边不经意问道。



   “是的哦~五条君。我的异能——人间失格是可以抵消一切异能的异能力哦~”太宰治回答。“五条君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我都可以回答的哦~”



  “治,真是狡猾啊~都看得出我要问问题,一直在等我开口吧~”五条悟笑道。



  太宰治也笑了“那五条君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



  “有哦~最后一个问题治为什么要自杀呢~”



  “这个问题我还想问呢~五条君~你呢,认为人活着是存在某种价值的吗?”太宰治看着五条悟的眼睛问道



  五条悟看着前面明明语气带着笑意的,好像随口问道,但眼神却写满了认真的太宰治难得没有说话,而是沉默下来。

 

  

  “生存价值,这个问题对他相当重要啊。不能轻视了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玩意后续,我也不知道有莫有。

爱情嘛~上天安排的最大~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